话梅糖

【左邓】江北的风会吹到南岸吗?01

勿上升真人

左邓主场,偶有志极、风调禹顺

怕刀勿进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听说了吗?大明星左航要回重庆了,而且会待上一段时间。”


“真的吗?那我要去接机!”


“他不是一直在北京发展得挺好的吗?怎么会回重庆呢?”


“难免会想家。”


“我看没那么简单……”


左航从机场出来被接机粉丝为了一圈又一圈。说是粉丝,其实更多的是私生,这次行程本就不是公开行程,中途指定又是谁卖了信息。这种情况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。


左航一出机场,立马冲进了经纪人安排的车里,经纪人魏海立马关上了车门,拉上了车窗和帘子。


“又有这么多人跟着,怎么不注意点今天的妆造。”魏海瞟了眼外面拿着相机的人。


“这是我的私人行程,没想到这么多人。”


左航漫不经心,其实这也是意料之中,只不过,自己不想为了博得一个微博热榜就刻意营销。自己也是需要空间的。


“你让我昨天来查的东西……”魏海还没说完。


“找到了吗?”左航眼睛直直地盯着魏海,他在等一个肯定的答案。


“不是,这都过去五年了,你为什么还是要回来找他?你在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。”魏海是从时代峰峻和左航一起闯出去的,他又何尝不知道他的过往。


“找到了吗?”他重复着。


“找是找到了。”魏海顿了顿 ,“但是他的生活里已经不再会有你了。”


“什么意思?”


“三年前出了车祸,脑部受到撞击,失去了部分记忆……”


他已经不记得他了。


他知道这对左航来说很残忍,但是这对两个人来说,又何尝不是解脱呢?


“他现在住哪儿?”左航靠在车椅背上,望着窗外飞驰而过的熟悉的地方,都有他的痕迹。


“江北。”


江北,熟悉的地方。


邓佳鑫,我回来了,你呢?


原来,也回来了。


五年前的那场出道战前,左航想着熬过这次战争,就告诉他,之前的避嫌都是公司的压迫,他怕毁掉两个人的未来,熬过那个时候他一定会主动拉起邓佳鑫的手,永远光明正大地站在他的身边……


但左航没有等到那个时候,那场他以为可以翻盘的出道战,邓佳鑫没有参加。


他以三代团成员出道的那一天,舞台很闪亮,但他的眼里满是落寞。


本来一起参与训练的人,却在出道战的时候不见人影,那天,他疯狂联系邓佳鑫,却没有一点音讯。


他找过公司的工作人员、问过朱志鑫、回去了重庆七中,最终他在江北得到了消息,邓佳鑫搬家了,两天前就已经搬离了江北,具体的去向,没有人知道。


就好像,他从来没有出现过。

评论(2)

热度(9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